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偿平台有哪些

信用卡代偿平台有哪些

      

  信用卡代偿指的是机构提供一定的资金给卡友还信用卡,间接地将卡债转移到自己身上,卡友再还款给机构就行了。下面卡宝宝告诉大家信用卡代偿平台有哪些?

 

  有钱啦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卡卡贷

  卡卡贷是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信用卡余额代还服务。从申请、授信到放款,全流程线上化、自助化,两步可解决信用卡烦恼。

  替你还

  “替你还”是拉卡拉集团旗下的信用卡账单短期代偿产品。“替你还”于2014年上线,面向信用卡持卡人,纯线上申请,操作便捷,有效为信用卡持卡人解决还款期资金周转困难。

  还呗

  还呗APP是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平台,面向年轻人提供信用卡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服务,由持牌金融公司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上海数禾科技联合运营。

  省呗

  省呗是一款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钱啦立刻帮您还清信用卡欠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