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你们是真实的消费吗?

信用卡你们是真实的消费吗?

      

  现在信用卡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在用卡的时候,用着的卡片不提额反而降额了,甚至有的更严重,直接封卡。卡宝宝提醒大家应该牢记一点,我们手里的信用卡,是银行让我们消费使用的,每家银行都有自己不同的免息期;但是,卡友们实际情况可不是用于消费使用,很多人是通过一些渠道套现了。你是否知道套现是被视为违法行为呢?


  信用卡长久套现的不良影响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封卡或者降额度;有人会说,我的卡用了好长时间了,也没有封卡或者降额啊;用了很久没给你提额就意味着你被该家银行列入"重点保护对象了",只不过你的行为银行暂时还能接受,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它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银行也要赚钱呢。

  第二、封卡或者降额度会给征信制造污点;征信记录出现污点的后果,这里我就不做强调了,都懂得。

  第三、正常的信贷业务无法办理;银行发现你套现,那么你的信用卡就基本就完了,申请提额、现金分期、账单分期都会被银行直接拒绝。

  第四、信用卡长期套现,要是不能及时还款的话,是违法的,要承担刑事责任的。

  卡宝宝提醒大家,信用卡只是给我们临时应急所用的,它只是适合用于短期借贷;只要持卡用户按时还款合理用卡,银行和持卡人其实就是双赢的关系。我们自己要生存,银行也要生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