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超级干货 广发信用卡提额5-10倍方法【珍藏版】

超级干货 广发信用卡提额5-10倍方法【珍藏版】

      

  广发银行喜欢小额,多笔,更喜欢零售业。跟交通和招商有点相似。但是卡宝宝提醒大家需要注意:

  一是消费类别多元化,到账账户要到个人名下。


  二是收单行代码要多元化。


  三是不能刷空、刷爆,账单日前留有授信额度20%。


  四是刷卡额度要适度,不要月月爆卡,第一个月消费达到80%,下个月卡里额度就要保持在40%左右。


  五是不占额度自动分期【参照分期样样行】,设置一个不占额度的自动分期。


  比如:3000额度,当你金额超过3000,且有3000的不占额度分期,就会自动分,没有满足条件就会分期失败(注意:当你有了不占额度的分期后,马上人工取消此业务)。


  一、代码提额法:提固定发送:XTE+卡号后4位+想提的总额度发送至95508 。提临时发送: XLT+ 卡号后4位+想提的总额度 。比如: 2万的卡,你想提到4万,就输入代码:XTE309140000(注意:+号不要)。如果你用卡满6个月以上,可以先提固定,成功后马上再提临时。

  二:、直接登录广发网银再登录信用卡网银,进入以后,有个调整额度选项,输入想要的金额调整就可以。

  三、建议刷卡消费方案:

  超 市【5411】 3-5笔,金额30-150元

  餐 饮【5812】3-5笔,金额100-300元

  宾 馆【7011】1-2笔,金额200-500元

  加油站【5411】2笔, 金额200-300元

  服 装【5699】1笔, 金额300-500元

  娱 乐【7012】1-2笔, 金额500-800元

  珠 宝【5094】1笔, 金额2000以上

  航 空【4511】 1笔,金额实际

  【代购机票】可以海淘(境外)和网购,1-2笔,金额无需过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