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动作!这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调整了!

大动作!这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调整了!

      

  信用卡积分一直是我们消费后获得回馈的重要途径,对于爱卡一族来说,接下来的这些银行信用卡积分政策的调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卡宝宝与您一同了解。

  1. 中国银行

  消费积分:以一年为累计期(以每年7月1 日起至下一年的6月29日为累计期),累计的积分有效期最短为两年,所累计的积分于24个月后临近的6月30日24时到期清零。(举例:2017年7月1日- 2018年6月29日期间内产生的积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

  白金系列信用卡、无限信用卡、长城钻石信用卡、长城世界 之极信用卡、长城美国运通私人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长期有效,全民健身卡消费积分有效期为五年。

  下列项目不予累计交易积分:

  (1)中国银行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规定的各项利息和手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取现手续费、透支利息、违约金, 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

  (2)信用卡转账、取现、存(还)款、代扣款、代缴费、贷方 余额返还、手工压单交易;

  (3)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支付等;

  (4)低扣率或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别的商户消费,包括但不限于 房地产、汽车销售、批发类交易、公立医院、公立学校、初级和高 等学校、政府服务、慈善和公共事业、非盈利事业等行业的商户消 费以及金融和政府类支付交易(如保险、罚款、投资、保释金、纳 税等),以上信息将根据银联等相关机构的商户类型做出调整;

  (5)收单机构根据中国银联等相关机构有关规范设置了特殊计费标识、优惠类及减免类或非标准计费的白名单的商户消费;

  (6)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类商户刷卡的消费;

  (7)商户类别的 MCC 码未在中国银联商户类别码中列明的商户消费;

  (8)银联品牌信用卡通过境内线上交易的消费;

  总的说来,网上消费、特费商户、跳码交易没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