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介如何通过包装信用卡赚钱,千万不要傻乎乎去花冤枉钱

中介如何通过包装信用卡赚钱,千万不要傻乎乎去花冤枉钱

      

信用卡中心.jpg

  办理信用卡,主要看客户的资质,另外就是基础材料的包装。金融中介就是掌握了信用卡办理的专业流程,所以才狮子大开口,收费高得吓人。

  众所周知,办理信用卡是需要工作单位的,于是金融中介就把能用的工作单位都用上。当然了,近两年,申请信用卡已经落实到网络申请上了。

  首先,金融中介会先给客户找一个单位,这个单位是很好找的。主要通过“启信宝”等软件进行模糊搜索,而后会跳出来很多公司。跳出来的公司随便点击一个进去,里面就会有注册时间,注册资金,注册地址等等。好了,第一步就是工作单位找到了。

  接着,就是单位固定电话了。这个很简单,现在固定电话都是移动的卡片,只要去购买一张,放到手机里就可以用了。这个固定电话号码,主要是充当单位电话使用。

  那么,单位有了,固定电话有了,接下来就是给客户填写办卡资料了。按流程操作下来,一次性可以给客户办理5-8张信用卡。即使每张信用卡的额度只有1万,那也可以审批出5-8万来。如果收费按一万800来计算的话,一个客户就可以赚4000-6400,我们按5000去计算。如果一个月接待30个客户的话,那么收入就在15万左右。

  等材料填写好之后,就是等待信审电话了。客户本人只要能回答好问题,那就好办了。问题回答好,通常都能通过审批,除非客户没有培训好。所以在办理完信用卡之后,会有一个电话审核的流程,这个流程相对比较简单。无非问工作单位,单位电话,住址等等。只要脑袋稍微好用一点,一般都会审核通过。

  这个办理信用卡,相对比较简单,所以中介才敢肆无忌惮到处投放广告。当然,包装办理信用卡,属于违规的行为,很容易就触碰到法律了。不管是中介,还是客户本人,都千万不要去触碰这些。关于中介收费的问题,可以拒绝给予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