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银行信用卡竟然无法提额,肯定是用卡方式不对吧

招银行信用卡竟然无法提额,肯定是用卡方式不对吧

      

  我认为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每个人都有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权利,都有还款的义务,但绝没有套现的权利!

  在前面的文章中,稍微分析了一下招行信用卡的好用之处。结果,却有人在评论区里说用了几年,还是原来的额度,一毛钱都不给提。有的人甚至怀疑自己用了"伪卡",当然这多半含有开玩笑的意味。

  信用卡的使用,其实不难。只要不涉嫌套现,银行就很乐意给你使用,还时不时给你提一下额度。如果银行觉得你涉嫌套现的话,那不好意思了,别说提额,没有把你的卡冻结,都算是对你很客气了。

  人的心理,还真是有些怪异。银行给你卡用,那是授权给你的额度。人家要收回去,那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被收回额度的人,通常各种抱怨,有的人看到信用卡业务员都想扑上去咬两口。

  没有这个必要,人嘛,还是需要平常心。大家都知道小编不容易,文章没有阅读量发愁,有了阅读量,还要被喷得体无完肤。可是,小编不还是坚持下来了,没什么不平衡的,平常心就好了。

  说到这里,有人会觉得小编废话多。大多数人可能不懂,编文章这东西,总是要先啰嗦一下,才能进入状态的。你不信?那我证明给你看!现在就进入状态吧,招行信用卡提额的正确方法:

  一,多消费。小额度,多消费,多参加银行的打折活动。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因为信用卡不用,会被降额,用得太过分,也会被降额。所以嘛,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就像太极生两仪,都讲究一个平衡!

  二,多用储蓄卡。信用卡下来了,再配一张储蓄卡,跟银行走近一点儿嘛。这又没有什么大碍,钱存哪里不是存啊。再说了,现在也很方便,又不用去取钱,有微信和支付宝保驾护航啊!

  人这东西啊,都是互利的。你不给我茶喝,我会让你喝可乐嘛?不可能的,所以经常往来一下,让银行知道一下你的存在,这很关键啊。

  总不能老是用别人的东西,不给别人做点儿贡献。这样的人,会被降低额度,也算是合理的事情。比如一个人,老是用你的东西,你跟他借什么的时候,他却拒绝了。这样的朋友,你会要吗?

  三,按时还款。这里面的门道就多了,有些人连账单日和还款日都分不清楚。不过这也是少数人而已,没什么大碍。

  还款的话,首选全额还款。这就等于告诉银行,你有这个能力还款,你能还得起!偶尔的时候,顺带多还一点儿进去,会有意外的收获。银行会打电话问你,是不是额度不够用了,或者干脆发短信。

  其次,还不上就分期了,让银行赚点儿手续费什么的。银行也是要赚钱的,再说了,你都还不上了,还差这点儿手续费,总不能逾期了吧。

  最后,强调一下,不要最低还款!我只说一遍,不说两遍,也不强调三遍。我怕被喷啊,关于最低还款,之前已经说过了。

  大体情况就是这样了,储蓄卡其实很重要,很多人不愿意办,毕竟没那么多钱存嘛。都是这样的,小编也没那么多钱。没钱,那就努力赚钱好了。要像小编这样努力,天才多半是汗水挥洒出来的。

  哦,把那些进黑屋的给忘了。既然进去了,就想办法出来吧。人生在世,谁还没犯点过错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