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快速提额的技巧

浦发银行信用卡快速提额的技巧

      

  越来越多的卡友喜欢上了浦发信用卡,觉得浦发好提额,活动多,万用金更是给力,除了万用金利息高了点,好像没别的坏处。浦发银行信用卡是信用卡中的战斗机,小编手上有一张自己的卡只有4.5万额度,前天又给我提了2万的固定额度,看图:

  下面小胖就把浦发提额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借鉴。

  现在小编就差32颗星就成白金客户,建议大家也多多刷刷星级。

  下面我把浦发信用卡2万提到13万额度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想养好浦发卡的话,主刷浦发信用卡,有几万块的账单分期,每半年做一次账单分期,分期额度在信用卡总额度的30-50%之间就可以,可以分3-9期,每次增加额度后都会充分使用掉并继续进行分期,从2万到20万大约花了一年多时间,2万到6万花了半年的样子,6万-13.2万-20万大约花了大半年。浦发卡调额就是快,唯一的缺点就是推销万用金的有点讨嫌,30万额度外的万用金,会隔三差五打电话邀请你使用,资金周转的时候,也会使用下万用金。

  当你的信用卡额度达到很高的时候,想再次提额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你已经达到了在银行的资信额度,只要你合理消费,也是不会降额的。浦发白金卡秒下的方法和申请连接,在微信“锤子金融”里都有,直接关注即可。

  2018年已经过去一个月,不如也来张白金卡,助力2018,去做一些人生中还未完成的计划,不要等待了,其实也没什么好等待的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