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了解到以下五点要求办理信用卡更容易

了解到以下五点要求办理信用卡更容易

      

  如果有一张信用卡,不仅可以缓解经济的压力,并且还会有积分,碰到活动就能省的更多了。很多人都在找捷径,总想着提交一个身份证,就可以拥有一张额度相对高的卡,然而呢他想的太简单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还有的朋友说为什么我的资质比他好,他却下卡了而我没有呢,这让他十分的苦恼,难道就这样了吗?申请不了了吗?其实办法不是没有的,通过一些方法可以更快的通过银行的审核,让你快速拿到卡片。

  第一:好的推荐人,信用总是叠加的。

  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可以提前咨询一下身边朋友是否有相关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有的话可以通过他们的推荐码进行申卡。一个好的推荐人,个人的征信良好、平时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这样申请人通过推荐人去办卡的话,不仅能帮助你快速的办理到信用卡,还能有效的提高你的下卡额度。

  第二:办卡时机

  一点要记住,不是每天的太阳都是一样的,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一年365天,十二个月,每天的申卡成功几率都是不一样的。根据我的多年经验发现,一般每年的三、四、五月份去申请信用卡都比其他时间申请信用卡的成功机率更高。所以有办卡需求的客户可以在时间上控制一下,找准时机再去申卡,这样下卡会更快的。

  第三:不要同一时间重复申请

  申卡人切记不要在同一时间(这个同一时间要解析一下,不是说一份秒,而是说在同一周,或者是一月,可以是同一天,因为征信的查询一个月一个人最多只有三次机会)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很容易导致申卡被拒。重复申请则会导致同一时间多家银行来查询你的个人信用记录,这对于银行来说你比较缺钱,存在一定的风险,以至于你申卡直接就是秒拒。

  第四:合适的办卡渠道

  选择合适的渠道申卡更容易获批。对信用卡额度要求不是很高的小白用户,网申信用卡有助于信用卡的获批。对高额度信用卡要求的卡友提供有力的资产证明资料,柜台申卡相对于网申更好。

  第五:回访电话

  申请资料提交上去之后,银行一般会给申请人打电话核实信息的。重要的是要保持手机的畅通,保证能接到回访电话,口述的时候要与自己填写申请资料保持一致,让银行感觉到你的诚信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