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卡被拒通常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申卡被拒通常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今天小编借此给大家说说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和怎么成功申请信用卡!作为在金融行业从业6年的老司机。有其它信用卡和网贷问题都可以和小编交流!

  信用卡被拒是有很多原因的,正常来说如果你信用卡被拒绝,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找原因。

  1.综合评分不够

  很多朋友之所以被拒就是因为这个分数不够,那么,到底是什么综合评分呢?综合评分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财产状况、收入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的分数,要达到一定分值才行。

  2. 信用不良或者没有信用

  如果最近两年征信逾期超过6次以上,或有超过90天以上不还款的记录,那基本没戏。

  除此之外,如果你最近半年之内查询征信的次数在六次以上,那你申请信用卡被拒绝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具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申卡人,违约风险高,很可能被银行拒绝。而缺少信用记录的朋友,难以取信银行,银行会对其从严审核,容易被拒。

  3.不符合申卡条件

  常见申卡条件涉及年龄、工作和收入等方面,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或者大于65岁,基本不用考虑。还有无工作证明、无收入证明等“三无”人士银行也是不会轻易松口的。

  4.工作问题

  如果你没有工作,或者是你工作的时间少于六个月,那也是很容易被拒绝的。

  二是工作单位性质,一般来说,公务员事业单位申请信用卡是最容易获批的,但有一些工作单位是银行明令禁止的

  如果你是自由职业者,或者是个体工商户,或者无业游民,在你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所提供的资料没法证明你当前工作单位,那也是很容易被拒绝的。

  三是收入问题

  收入是你还款来源的重要保障,所以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也非常看重你的收入

  四.是材料问题

  可能是你在提交材料的时候,提供了虚假的信息,银行在进行资料核实的时候没有核实到真实的信息,这样被拒绝也是预料当中的。

  五.负债问题

  如果你当前负债比较高,包括银行贷款,民间贷款,借呗,微粒贷等,还有信用卡透支额度比较高,负债率在80%以上,那也很容易被拒绝。

  七是审核回访电话问题

  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的时候,一般会按照你申请表上所填的单位电话进行回访,如果你填的单位电话是假的,或者是没人接通,那也容易被拒绝。

  提高申卡成功率的秘诀

  一 、选择容易下卡银行

  如果是首次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常见可以快速审批且下卡后再面签的卡有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和民生银行等。另外,目前有好几家银行正在大放水,下卡更容易。

  二、申请资料详细且真实

  对于信用卡申请表,大家需认真对待。虽然需要填写很多项,但这些关系到是否能够成功下卡,一定要重视!必填项,一定要填。选填的资料也最好填一下,资料越完整,越有利于银行对你进行综合评估。

  对于有一宝姿产证明的,可以尝试去银行柜台申请,去银行柜台申请能核实的资料多,所以通过率相对比网上申请要高一些。提供银行流水证明,你去银行柜台申请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银行流水打出来,作为辅助资料

  三、 不要同时申请多张卡

  同一时间申请多张卡,容易导致同一时间多家银行来查看个人信用记录,会被银行认为你目前急缺钱,存在风险,因此拒绝你!

  不要频繁的申请信用卡,包括线上或网上的,最好是隔个三四个月再申请。

  四、回访电话要重视

  注意接听审核电话,在填申请表时候一定要留单位的固定电话,让银行能核实到。

  过了初审后,银行会给申请人打回访电话核实情况。如果漏接回访电话,或者回话支支吾吾,和填写资料不符的话,被拒可能性大。所以提交申请后,要保持手机畅通,然后记下回访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