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贷中介疯狂炒作的光大信用卡,到底是秒批还是秒拒?

信贷中介疯狂炒作的光大信用卡,到底是秒批还是秒拒?

      


  光大信用卡秒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条件好基本都会秒批,条件不好的自然很难审批下来。可是,最近朋友圈又开始疯狂炒作光大信用,秒批的概率到底是多少?

  先来看看他们打出来的广告:只要征信没问题,有一张15000以上的信用卡,没有光大信用卡,两个月内没有申请过光大银行信用卡,通通秒批!

  看了广告之后,小编立马就测试了。找了一个征信良好,又有信用卡,而且是从来没有申请过光大信用卡的。昨天下午提交申请,今天早上一查,审批拒绝!

  那中介所说的秒批卡,是哪个卡种呢?就是光大龙腾卡白金卡,而小编测试的也是这张卡种。如果卡种没有选错的话,那就意味着中介又在大力忽悠!可能是侥幸有人通过了,所以也就拿出来打广告了!

  秒批是不现实的,并没有秒批这一说法。还有就是通过率的问题,其实还是银行说了算。能过的始终能过,过不了的,还是过不了。那些人是中介,又不是银行审核人员。

  当然了,现在银行的秒批信用卡这块,已经越来越多了!而且,审核通过,马上就能使用,会配一张虚拟信用卡号,可以线上购物之类的。所以,不要去听信广告,没有用的!钱给中介赚,还不如自己去申请,反正概率都差不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