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额度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高额度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卡宝宝常常收到卡友们的咨询,高额度的信用卡如何办理?

  首先我们应对大额信用卡有所了解,信用卡也是有它的等级之分的,一般由低到高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所谓的高额度信用卡一般都是额度较高的白金卡。

  其实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很多,每家银行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因为银行本身的资产不一样,而且承担的风险也是大不相同的,但主要因素基本相同,风别有以下几种:

  1、个人收入证明: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客户必须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这里就包括了月收入多少、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岗位;

  2、个人学历职称因素:由于社会观点以及现状,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应该比普通人的收入高,所以银行都会提高信用额度;

  3、家庭条件:这里就包括了客户的家庭经济条件以及是否结婚、是否本地人等信息;

  4、个人资产情况:比如说是否有房、车、银行存款等。

  5、其他信用卡及额度:如果有他行信用卡,且额度较高,可以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但如果信用卡过高的话,将会导致在申请其他信用卡被拒绝的情况。

  高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都是由以上的几个因素决定的,所以还是考虑好自身条件然后选择适合的信用卡进行申请,一开始额度较低也没关系,信用卡额度完全可以“从小养到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