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仅能预约办卡!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怎么申请?

网上仅能预约办卡!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怎么申请?

      

  初始额度8万元起的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最近已经在各大信用卡论坛上炸开了锅,很多人仅仅知道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的精彩权益,却不知道怎么申请。别着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途径,高端卡不容错过!

  1、银行柜台申请

  目前,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没有网申口子,仅支持网点进件办卡。想申请此卡的客户,不妨带上个人有效证件及相关财力证明、工作证明等到任意民生银行网点办理。

  2、微信公众号预约办卡

  有关注微信公众号“民生信用卡”的朋友应该知道,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办卡,但仅仅是预约,并不能直接申请。

  如果预约成功并审核通过,银行会在10个工作日内派客户经理与你联系,约定时间到银行柜台办卡,这个时候你可以顺便问下客户经理,办卡需要带上什么证明材料,有助于成功申卡。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讲真8万起?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怎么申请,以上小编介绍的两种途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注意,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苛刻,并非人人都适合申请,建议年收入在20万以上的人士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