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可兑换现金?这骗局居然还有人信

信用卡积分可兑换现金?这骗局居然还有人信

      

  卡宝宝网友小关近日向卡宝宝反映了一件事,是一件关于信用卡积分诈骗的事例,小关觉得可以分享出来让更多持卡人提高警醒。


  小关的亲戚郭女士前不久收到了一条银行短信,通知她可用积分以5%的比例兑换现金。郭女士点开了短信中附带的链接进行兑换。按照网页的要求,郭女士输入了银行卡号,密码,信用卡有效期等,并输入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没想到马上收到短信说消费5400多元。郭女士马上意识到自己上当了,立马选择了报警。


  郭女士表示自己之所以放松警惕,是因为看到短信的确是以银行客服号码发出。警方表示,很多事主都因类似心态被骗,而诈骗分子主要利用改号技术实现了以银行客服号码群发短信。


  在此,卡宝宝也要提醒各位持卡人不要随意点击短信中附带的链接,遇到类似信息,最好先向银行客服核实。如遇类似骗局,可拨打110报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