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拿下高额信用卡,先从申卡开始着手!

拿下高额信用卡,先从申卡开始着手!

      

  信用卡在这个互联网社会已经并不稀奇,现在的成年人几乎人手几张信用卡,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想申请哪家银行就去申请哪家银行,想申请哪张信用卡就申请哪张信用卡。

  但是,你唯一不能掌控的就是信用卡的额度,因为额度是由银行系统自动审批出来的。想要大额信用卡,不是嘴巴说说就有的,要有强大的财力证明,稳定的收入,良好的信用......

  卡宝宝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高额度的信用卡必备的几个申卡技巧,快来看看吧!

  哪一个卡友不是从白户一路过来的,白户申卡因为没有征信记录,和银行没有往来,所以一般下卡额度不会太高,想要几十万的大额白金卡,几乎是不可能的。提额养卡是每一位卡友的必经之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银行养卡提额的高招。

  先说国有银行,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不需要面签,也基本不会打回访电话,农行与建行则大概率需要面签。交通银行基本都会打工作单位的回访电话,而且交行有大专以上学历申请更容易过。中国邮政也会有电话回访,而且大部分网点需要有社保公积金才给你激活卡片。不过办理信用卡也是讲究技巧的,不懂的技巧申请信用总是被拒,掌握了正确的方法的人才能顺利申请到自己想要的高额度的信用卡,以上几大银行各种信用卡几乎都有跟卡宝宝合作,所以卡友们可以通过卡宝宝网申办,方便快捷。

  再就是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和支付宝合作,虽然不打电话不用面签,但是芝麻分不能低,而且下卡额度普遍都不高,一般都在两千左右;平安银行要买他们的产品才根号下卡;招商银行会去你的单位面签;广发银行信用卡,企业法人办理不了;中信银行也是有学历更好下卡,而且大概率会有电话回访,不定期的;华夏银行也要有社保公积金才好办理,其他银行就不一一列举了。

  不同卡种对申请人的要求不同,如招商的青年卡只能30岁以下的人申请;农行的漂亮妈妈卡只有女性申请才会下卡;建行的芭比卡也是女性申请才更易下卡;工行的奋斗卡青年群体申请更易下卡,这方面的内容更多,不同的卡片都有不同的申请要求,所以申请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和卡种,这样才能最有可能申请成功,所以各位朋友在申卡之前可以在卡宝宝网查各类信用卡的详情以此推断出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进行申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