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想飞涨?6大技巧需掌握!

信用卡额度想飞涨?6大技巧需掌握!

      

  信用卡额度想飞涨?6大技巧需掌握!用过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第一次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的首批额度一般都会比较低,即使是信用卡级别较高,批下来的额度也只会在界别的下限上高一点点。不过还好,信用卡有提额这么一个办法,用得好的额度半年翻番也不是问题。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想飞涨,一定要跟着卡宝宝往下看!

  信用卡额度想飞涨?6大技巧需掌握!

  1、提额小技巧

  各银行除了通用的提额方法外,还有其各自的提额小技巧,例如建行对信用卡分期比较敏感,农业银行对消费次数比较敏感,民生银行和中国银行可以通过境外消费立马提额等等。

  2、多元化的消费

  信用卡想要提额,就要到处刷刷,别每次只刷一个商户。像超市购物、洗浴娱乐、餐饮消费、汽车加油等商户结合起来刷,银行一般会比较喜欢这一种。

  3、控制账单金额

  信用卡的使用,不宜经常刷爆,也不建议从不爆卡,超限。这对信用卡提额都不是好事,建议最好把账单金额控制在50%-80%之间,打造不缺钱又有消费能力的人设,提额会比较简单。

  4、多刷存在感

  银行是很喜欢刷存在感的,如果你能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然后小额小额搭配起来,最好还能够偶尔大额分期,让它赚点利息,给你提额就是小事一桩了。

  5、按时还款

  良好的信用情况是提额一大利器,因此按时还款对提额是很有帮助的。如果1年内有逾期情况的话,基本上提额就别想了。

  6、账单分期

  刷卡使用从来不分期,不让银行赚一点利息,银行自然也不乐意给你提额。建议偶尔进行一次刷大额分期,小额也要分期的话会被认为很缺钱。

  想要信用卡提额,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还款习惯很重要,还款日期要牢记。以上就是卡宝宝对信用卡额度飞涨6大技巧需掌握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