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丢失不要慌,这几招让你损失降低为0

信用卡丢失不要慌,这几招让你损失降低为0

      

  有些人,会因为粗心大意,不小心把信用卡给丢失,每个人的信用卡的授信额度都是大于自己的工资额度的。那如果信用卡丢失了,被人盗刷就那就糟糕了,所以说信用卡丢失的话,千万记得赶紧挂失,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信用卡如何而挂失?

  1、电话挂失

  信用卡一旦丢失,为防止被盗刷,应尽快挂失,可以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办理挂失,一旦电话挂失即时生效,挂失生效后非本人的交易所发生的信用卡风险都将由银行承担。

  在办理挂失后,持卡人也要注意挂失生效时间和账户的资金变动情况。如果发现异常也要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

  2、网点挂失

  电话挂失非正式挂失,如已经确认卡片丢失,应该亲自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挂失。通过网点进行挂失,挂失经确认后立即生效,此后,银行会把补制的新卡邮寄给持卡人。

  网点会相应的收取一部分的新卡的费用,具体费用用户挂失的时候可以咨询网点。

  信用卡,银行卡这种东西最好是小心,不要轻易丢失,丢失了也不要不当回事,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银行挂失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