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被拒了怎么办?

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被拒了怎么办?

      

上海.jpg

  申请信用卡被拒在某种程度上会对自己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例如某人在一年内4次提交过4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则他的信用报告会被银行先后查询四次。如果这四次都被拒批了,当他第五次申请信用卡时,第五家银行仍然会调查其信用报告。

  由于信用报告中有查询记录,当银行发现其信用报告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被多次查询,但是其名下的信用卡账户、贷款账户并未增加,便可以推断出申请人曾有过多次信用卡或贷款被拒批的情况。多次被银行拒绝,表明这个人的资信情况不够好,第五家银行很可能也会拒批。

  卡宝宝提示:再次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要三个月后再申请,银行一般认为申请人的状况在短期内不会发生大变化,如果短期内重复申请,仍然拒批。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了怎么办?

  一、换一家银行重新申请

  与国有大银行比起来,商业银行的门槛更低,更容易申请成功。目前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有招商银行、包商银行、上海银行等。

  二、提高自己的个人资质

  在银行存入一笔5万元以上的定期存款,或者在银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都能够提升自己的个人资质。

  三、换一张等级较低的卡片

  再次申请同一家银行的同一款信用卡,拒批的可能性往往还是比较大,您可以换一张卡片申请。如果申请金卡、白金卡失败的话,可以申请普卡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