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和提额攻略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和提额攻略

      

  据最新银行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民生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达到3873.86万张,新增发卡量1040.22万张,同比增长119.37%,业务量增速位居十家银行之首。

  同时,民生银行信用卡收益也大幅增加,2017年全年的交易额达1.65万亿元,同比增长33.65%,手续费及佣金收入213.83亿元,同比增长33.26%。

  民生银行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营商业股份制银行,虽然和工农中建招五大行相比还有差距,但也一直在发展中,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也算位居前列。

  开篇数据的提供是让各位卡友对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心里有个底,今天的文章卡宝宝就主要为大家讲讲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以及提额的技巧,有意向的朋友继续往下看呦。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申请

  1、申请资格

  (1)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外籍、港澳台人士须年满2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非主卡申请人子女须年满18周岁);

  (2)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或稳定收入。

  2、申请材料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具体包括:工作单位开具的正式工作证明原件、显示信息全面的工牌或名片原件、显示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及近三个月缴交记录的社保/医保/公积金证明材料等);

  (3)申请人财力证明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等);

  (4)其他资信证明文件,证明申请人无不良信贷记录。

  卡宝宝提醒:以上申请人所提供的数据,与申卡通过与否以及额度都有很大的关系,通常工作相对稳定、有房有车、收入高存款高,往往是下卡高额度的保证。但是卡友也不用过分担心,一般来说,民生银行的额度都会比四大行的要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