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适合个人薅的信用卡羊毛有哪些?

适合个人薅的信用卡羊毛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需要养,如果自己真实消费不够,需要增加刷卡量,那么养卡就需要成本。对于手续费的成本,小年玩卡一贯的宗旨是不可省,尤其是低费率。如果这点手续费都不舍得那么你的卡也就养不好。当然,这里是指需要养卡的人,而不是指只是日常使用的群体。


  既然卡都是要养,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顺带薅点羊毛?薅的不多,好歹也能降低自己的成本;薅的到位,说不定还能赚钱。那么有哪些羊毛是我们个人养卡可以薅的?


  第一,参加银行活动得礼品。


  举一个交通银行的例子,如何做到刷卡也能赚钱?


  刷了30万,手续费1800.得到了一个无人机卖了2000。还有30万积分,抵消沃尔玛店内消费,或者找小年玩卡兑换现金,约等于净赚3200块钱。看到商机了没有?


  包括最近平安银行的活动,只要是自己符合,本来就是刷卡的。这类活动就是顺带的事。能参加就参加,能完成哪个等级就完成哪个等级,不必强求。


  当然这里要提醒大家:只能做自己能做到的。不要做那些做不到的活动。


  第二,做些稳定理财


  这个要明确态度:不是要赚多少,而是最大化利用资金,不浪费而已。产生多少收益都能算抵扣了我们刷卡手续费。这个小年玩卡说过,稳定的活期基金,像余额宝类似。其次就是可靠的p2p。


  第三,航空里程


  小年玩卡用的是南航里程,主要是用中信和广发的联名卡积累,有时候也会用交行兑换里程。这个主要是自己需求。不是变现,现在里程不能直接帮人购买机票,直接变现很难。所以需求者可积累。这样做个飞机也就50块钱搞定。


  第四,所有养卡得到的积分


  强调刷卡有积分,一是为了安全。其次也是因为积分也是羊毛。自己有需要的东西可以兑换,如果自己没啥换的,可以直接兑换现金。虽然价值低了,好歹也是钱不用浪费,何处呢。


  信用卡很多的羊毛是可以薅的,并不是刷卡就是投入,也是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产出的。因此一定要学会养卡,学会玩卡。大家有想到的其他适合普通大众的薅羊毛方式可以分享分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