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提现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一、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常用的取现方式有两种:


  1、透支取现。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2、溢缴款取现。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ATM机自助取现,也可以到银行柜台提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二、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费用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是收取利息和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①境内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还需要缴纳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②境外(包括港澳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