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广州农商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自由分期申请方式


  1.电话银行申请


  (1)拨打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热线961111。


  (2)选择“信用卡业务”,并输入信用卡卡号/证件号码和查询密码。


  (3)选择“4-分期业务”,选择自助语音方式申请或选择“0-人工服务”,选择人工方式申请。


  2.网上银行申请


  (1)点击“信用卡”业务,选择“分期付款”。


  (2)选择订制“自由分期”服务,选择拟分期的交易和分期期数。


  (3)提交“确认”键确认分期申请。


  四、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全行卡主卡持有人参与;


  2.如广州农商银行同期开展其他形式的账单分期活动,则默认持卡人仅参与全行卡的账单分期活动,不重复参与其他同类型活动。(符合精英专案活动的全行卡持卡人默认优先参与精英专案活动);


  3.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内,仅限每月笔广州农商银行账单分期交易参与该活动。


  4.分期手续费请参见《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收费标准》,费率如有变动,以广州农商银行新公布为准;


  5.符合条件的广州农商银行账单分期手续费将在两个月后返还(如:参与1月活动满足条件,奖励将在3月返还;参与2月活动满足条件,奖励将在4月返还;以此类推)。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