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最近特别喜欢给年轻人发信用卡,18岁至35岁的年轻人有福了!

银行最近特别喜欢给年轻人发信用卡,18岁至35岁的年轻人有福了!

      

  最近,小郑特别高兴,因为A银行挂电话来邀请他办信用卡。而就在年初,他去了几家银行申请信用卡都被拒绝。你如果处于18岁至35岁之间,你也会受到银行的青睐。


  那么,最近银行为什么忽然喜欢给年龄人办理信用卡?这得从几个方面说起。


  一、年轻人是信用卡消费的重要群体


  年轻人消费观念超前,消费活跃,是给银行信用卡创造利润的重要群体。有数据显示,平均来看,一个年轻的信用卡持卡人为银行带来的利润是非年轻持卡人的3至5倍。特别是在盈利空间巨大有消费分期方面,年轻持卡人占据了大部分业务,成为创利生力军。


  二、发展年轻客群是银行的重要战略


  中国马上就是进入老年社会,到时老年人占比将显著提高。如果现在不发展年轻的客户群体,那么等到进入老年社会,银行将会缺失一个能大幅创造利润的客户群体。所以,从战略角度出发,银行也必须要大力发展年轻的信用卡持卡人。


  三、给年轻人办理信用卡是银行实施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措施


  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推行普惠金融。银行推行普惠金融就是要让之前享受不到金融服务的人能拥有最为普通的金融服务。而年轻人就是属于之前金融服务缺失的一群人,特别是因为没有金融资产而办理信用卡困难。现在,银行给年轻人办理信用卡,就是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弥补原先的金融服务缺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