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信用卡好申请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要求

汇丰信用卡好申请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要求

      

汇丰银行信用卡中心

  汇丰银行作为外资银行十分受大家的喜欢,不少人都打算去申请汇丰信用卡,那么汇丰信用卡到底是一种什么类型的行用卡?以及汇丰信用卡好申请吗?卡宝宝就一一为您解答这些疑惑。

  汇丰信用卡介绍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SBC,中文简称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汇丰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汇丰银行的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北美和拉美,覆盖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

  汇丰信用卡好申请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申请的,特别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抵押、担保等等,直接在线填写资料,申请资料直接进银行信用卡中心,由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审核下发,快递发卡,申请流程十分简单。要想申请汇丰信用卡,首先就要满足汇丰银行的基本办卡要求。

  汇丰银行信用卡最基本要求

  1、申请人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稳定的收入来源意味着申请人要么有固定的工作(最少工作半年以上)或者是稳定的个人经验者(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记得汇丰信用卡申请的相关内容,相对来说,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符合要求的卡友都可以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