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该申请的信用卡是哪一种 信用卡的择卡小技巧

最该申请的信用卡是哪一种 信用卡的择卡小技巧

      

  目前全国大概有3822家银行。在这么多银行中,各银行信用卡种类又是好多种。这么多信用卡,最该申请的信用卡是哪一种?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信用卡的择卡小技巧。


  一张表告诉你最该申请哪些信用卡?


  这3822家银行包括:3家政策性银行、5家大型商业银行、1家邮政储蓄银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33家城市商业银行、5家民营银行、859家农村商业银行、71家农村合作银行、1373家农村信用社、1家中德住房储蓄银行、1311家村镇银行、48家农村资金互助社。


  下面,用一张表来说明哪些信用卡性价比高。


2.png


  注:


  1、优先级1为最高,4为最低。


  2、优先申请额度高,对卡数及查询次数敏感的信用卡(优先级1)。


  3、整体卡种选择上优先选择额度高的信用卡(一般有年费),其次选择有年费,但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或权益可以值回年费的信用卡。


  卡宝宝提醒:文章中所载的信息材料及结论只提供用户作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


  用卡的择卡小技巧


  1、建行信用卡


  建设信用卡是出了名的提额难,很多人一提到建设银行的提额头都疼,因为建行提额基本都是系统邀约,所以你不管怎么做他都是显得无动于衷,也不是不能提,只是把给建行提额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其他银行信用卡提额前面早就提了几倍了。


  2、兴业信用卡


  兴业信用卡也是属于提额难得那种信用卡,权益方面暂时还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势,兴业可能也意识到这一点,也在逐步改善,期待中……


  3、邮政信用卡


  邮政信用卡素有“铁卡”之称,提额慢,权益少,在大家心里的位置总是靠后的,总是让人想不起来这一卡种,不过“铁卡”风控不严,抗撸能力强。


  4、交行信用卡


  让人又爱又恨的一张信用卡,权益多,特约商户活动让你会省不少钱,提额难、风控严,被封卡的比比皆是,所以称之又爱又恨。


  卡宝宝提醒:各家银行信用卡各有各的优缺点,关键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