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卡有套路,这4个加分技巧能帮你提高下卡率!

信用卡申卡有套路,这4个加分技巧能帮你提高下卡率!

      

  信用卡一直都比较受大众欢迎。但是,信用卡的办理却也是有门槛的,很多资质不怎么好的人都被挡在了银行的门槛之外。


  不过,有些人并不是因为个人资质不行才被银行拒之门外的,还有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大了解信用卡的申办套路,没get银行的加分点,才导致自己一不小心与信用卡失之交臂。


  所以,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个加分小技巧,说不定下次你申卡就能一击即中。


  一、薪资最好写税前年薪


  薪资对于银行来说就是最好的还款能力证明。所以,你的薪资越高能拿到信用卡的概率就越高。因此,在填写薪资收入的时候大家可以稍稍做一点包装,并且最好填写税前的年薪。最好把自己的年终奖或者是某些隐形的福利都加上去。


  二、不要忘记填写固定电话。


  虽然,现在大家都是使用移动手机电话,并没有什么固定电话可以填写。但是,如果你愿意把公司的座机留给银行也是会有一定加分的。因为,就算你填写的是公司的固定电话也至少能证明你的公司是有固定场所的,银行也会更放心一些。


  三、寄卡地址最好填写工作单位地址。


  很多人认为信用卡寄到哪里不是寄,反正自己方便收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寄到工作单位的话会给银行留下一个具有固定工作单位的印象。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可以为你加分的;这一点与第二点异曲同工。


  四、推荐人要写有地位、有名望的人。


  推荐人不要随便填或者不填。因为,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物以类聚”,银行也往往喜欢通过你的朋友圈来判断你的经济层次。所以,如果你有一些比较有名望或者是有地位的朋友也可以将他们的名字填写上去。不过,如果是一些不熟的朋友小小金融小编建议你最好事前先跟他们打好招呼,以免银行突然打电话给他们核实你们的关系的时候,他们跟银行说与你不熟。那么,你就很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放卡的。


  最后,卡宝宝小编想说,办理信用卡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你办理的信用卡总是被拒,或者是能拿到的额度都不多。那么,你不妨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是不是在这几个方面没有做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