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意!注意!注意!申请四大行信用卡,选择这4张成功率更高!

注意!注意!注意!申请四大行信用卡,选择这4张成功率更高!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更容易申请呢?通常会建议大家选择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国有四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难度相对较高。

  若钟情于国有银行的信用卡,要做好申请前的准备,比如明白自己的申卡顺序,提供充分的资料证明,同时还要选择对的信用卡。

  什么是对的信用卡呢,一方面是适合自己的,另一方面就是要选择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工商银行:宇宙星座信用卡

  颜值很赞的一套信用卡,简约白、金卡有效期内免年费,非常给力。

  新户礼:新客户办卡,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可领取1个月优酷或爱奇艺VIP会员。


  权益:境外随身wifi2日免单;温德姆酒店住3付2;简约白金卡持卡人携伴同行尊享五星级酒店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机场代泊停车3日免费;机场1元停车。

  若想轻松申请下工行信用卡,就要知道刷星,刷到5星就可以办金卡,刷到6星就可以办白金卡,6星信用卡的额度一般都是5万起。

  从我爱卡网友申请热情来看,工行奋斗卡申请量以及下卡率也是较好的,推荐申请。


  中国银行:中银淘宝信用卡

  下卡免首年年费,任意金额消费5次免次年年费。(网上支付不计入免年费交易统计中)


  卡友反映,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下卡不算太难。门槛不算太高,需提供身份证明、固定居住地址证明、财力证明等即可。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年费: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金卡年费160元/年,首年免,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白金卡年费580元/年,首年免,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Visa白金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儿童早教:可以申请一次迪士尼英语免费的试听课程;购买课程享受立减1200元优惠。

  特惠母婴商户:包括孩子王满350立减60,驴妈妈周六满300随机立减等。

  积分8折:在积分专区兑换母婴类日常用品,享受8折优惠。


  建设银行:全球热购卡



  年费:银联金卡消费、取现3笔免当年年费,白金卡消费、取现10笔免当年年费。Visa、万事达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这张卡更适合境外出行、购物等,境外出游可以考虑入手一张,境外wifi、特惠机票酒店、海淘返现等,非常适合境外消费或者海淘购物,被称为建行的“神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