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说说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那些事!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说说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那些事!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随着消费方式的多样化,信用卡消费也越来越让人们所接受,同时申请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申请信用卡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可以申请成功,有的也会申请失败,就拿华夏银行信用卡来说,华夏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批不好批取决于申请人是否符合银行规定的条件,如果申请人的条件符合要求,华夏银行信用卡自然是好批的。

  那么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1. 基本年龄要求,申请人要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能力,持有效的身份证件。

  2. 工作条件也是要求之一,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稳定的工作能让银行确保申请人是有能力还清信用卡卡账。

  3. 良好的个人征信,有信用卡的卡友们应该都知道,个人征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良好的个人征信对借贷、申请信用卡、提额等都是有用的。

  4. 以卡办卡也是可以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持他行信用卡,且要保证该信用卡有9个月以上使用时间,另外也要有良好的还款刷卡习惯,提供社保证明。

  5. 适当的展示个人资产虽然不是必要条件,但是会让银行对申请人的财力有一定的了解。固定资产的多少,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信用卡下卡额度。

  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是2000元至2万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是5000元至5万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钛金卡的额度是2万元至20万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是3万至50万元。

  当然具体的额度还是要看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系统评定出该给予的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间隔

  1.临时额度可以三个月一提。

  2.固定额度可以六个月一提。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