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知识「额度和可用额度」

信用卡知识「额度和可用额度」

      

  所谓的信用额度是指发卡行根据办卡人所提供的资信情况,在指定期限内,给予最高可以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可先消费后还款,并在到期还款日(含)全额偿还所有应付款项后,继续重新享受全部信用额度。部分偿还的,只可重新享受部分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分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两种。




  可用额度

  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可用额度=银行核定的信用额度-尚未交还的账单上欠款-未入账但已发生的交易金额-其他相关利息、费用。

  注:未还清的已入账金额是指已出账单,但您尚未归还的刷卡交易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是指已发生但尚未出账单的刷卡交易金额;其他相关利息、费用是指取现或分期付款等利息。

  由上可知,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是不一样的,因此,平时大家使用信用卡时要注意区分。


  临时额度

  临时信用额度顾名思义就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临时调整的信用额度,一般来讲临时信用额度都是调高的。

  在您的信用卡固定信用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例如:装修、旅游等),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电话,向客服要求在某一段时间内临时调高信用额度,客服会根据您的用卡记录确定是否可以为您临时提高信用额度,过了规定时间后信用额度调回原来的固定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