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后绝不能犯的两种错误:弃卡和跑路

信用卡逾期后绝不能犯的两种错误:弃卡和跑路

      

  今天,卡宝宝给大家讲一下信用卡逾期后绝对不能犯的两种错误:抛弃卡片和跑路。




  1、抛弃卡片

  逾期者:反正我也不常用信用卡,而且银行又不止这一家,以后再也不用这张卡不就得了,懒得管了,无视掉好了。

  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一直不还款,每月都会产生一次逾期未还款,也就是每月会被记一次不良信用记录。

  而且连续数月不还款,就会被银行起诉,裁定为恶意欠款,这样一来信用记录会变得更糟糕,欠款数额会越拖越大,严重的话还会被判刑罚款。


  2、跑路

  逾期者:万一欠款了又懒得还,那就把所有个人信息都换掉,这样银行就找不到我了,就当我人间蒸发好啦。

  很多人天真地以为当信用卡欠款后,只要更换地址和手机等联系方式银行就联系不上自己了。事实上,这种做法也是万万不可取的。

  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你的实名信息早已经被银行记录,一旦“跑路”,银行会认定你恶意透支和欠款,就会报警的,警方将会把你列为通缉犯。正所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何必这样得不偿失呢?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当信用卡欠款后,切不可漠视或是消极对待,既不要抛弃卡片,也不要玩失踪,而是要积极采取正确措施进行挽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