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异地同行取现 中信银行等4家收费最贵

信用卡异地同行取现 中信银行等4家收费最贵

      

  在银行的各项收费项目中,同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集中,特别是在信用卡较为普及的今天,如果用信用卡在异地同行取现的话,各行的收费标准如何?

  有数据统计,国内19家银行中,对于信用卡异地同行取现,手续费最优惠的是农行和民生银行,都只需要1元钱即可;收费最贵的是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和花旗银行,这四家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都规定:境内本行ATM取现不分本、外地,最低收费都是30元。

  各行的对比中可以看出,国有商业银行收取信用卡异地同行取现的手续费是相对较低的,而股份制银行和外资银行在这方面相对较高。这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设置门店较早和拥有众多银行网点的国有商业银行可以更好的摊薄客户的相关费用。

  对于信用卡取现方面,银率网分析师认为,一方面信用卡取现本身不仅不能享受银行提供的免息期,而且还要从取现当日起以万分之五计息,细算下来利率本身就不低,如无必要客户还是少取为妙;另一方面,银行提供的信用卡取现服务,本就是一种应急服务,从风险和服务的角度,银行收取一部分手续费无可厚非,但关键是手续费收多少合适。

  银率网分析师建议,作为信用卡收费政策制定者的银行,虽然拥有不可比拟的垄断地位,但如果想让更多人成为持卡用户,提高持卡人的忠诚度,提升活卡率和有效用卡率,合理的收费而不是高收费才是吸引和留住持卡人的根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