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额度低的曲线,无卡的办卡秒过!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额度低的曲线,无卡的办卡秒过!

      

华夏.jpg

  最近各银行的办卡提额广告是一个接着一个,现在华夏的也冒出来了。首先申明,广告肯定是存在夸张的,没有100%,每个人结果也不一样,要正确认识。

  华夏现在热门的卡种就是爱奇艺卡了,办卡一般也是办这个卡种,当然其他卡种也差不多,华夏整体批卡额度不高。

  注意事项:

  1、中介广告炒作华夏只是为了吸引人,多收单操作,这个无可厚非,神秘就没有什么神秘的,自己办卡不过,无非就是自己不懂包装和操作技巧,或者已经被自己玩坏。另华夏今年批卡还是不错的。

  2、一般是隔天回访,电话是010座机,如果安卓机用户可能会提示骚扰电话,要注意接听,回访都是基本信息内容,如工作单位,职位等

  3、申卡的注意事项就是办卡攻略的内容了,这个小年玩卡有免费版的提供。工作单位很重要,工作单位的电话真实有效,因为华夏会打。华夏的批卡速度不是太快,一般情况下都会有回访,正常情况下电话回访后一个工作日更新进度状态。


  再说下华夏提额所指的内容:

  一,都是属于一波捡漏,直接华彩生活App里面看,有就是有,没有就OVER。随便可以看一下极速贷,有的话就撸。


  二,华夏信用卡曲线提额

  华夏曲线提额卡种为:精英环球白金卡,海航白金

  华夏的曲线基本上都是走线下渠道业务员进件成功率比较大,请勿以讹传讹,大面积曲线成功的案例不多,别瞎折腾了。


  补充一下:

  华夏的【极速贷】,其实就是【易达金】,之前是【易达金卡】独有的,现在即使很多别的卡种有【极速贷】但是很多都占额度的,因为易达金类似于招行之前的现金分期,额度外的易达金可以提升固定额度的。极速贷一般最高50000,但是易达金能有20-30万,有条件的卡友可以到柜台申请【易达金卡】。


  【易达金卡】申请条件:

  1. 身份证明文件

  2. 工作证明文件

  3. 收入证明文件

  4. 居住证明文件

  根据华夏银行的规定,易达金信用卡的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23-55周岁,中国大陆国籍;

  2、稳定的职业和收入(税前月收入≥3000人民币);

  3、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且持有并使用1张或以上信用卡超过1年。

  如果您想申请华夏银行易达金信用卡的话,可以携带相关的申请资料,到华夏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表格,递交申请材料。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