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最难的银行是哪家?这6招教你如何快速提高额度!

信用卡提额最难的银行是哪家?这6招教你如何快速提高额度!

      

信用卡中心.jpg

  纵观全国各大银行,如果说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是最严格的话,那么,中信银行就是信用卡提额最难的银行了。相信对于很多资深卡友来说,应该都是深有体会的。在信用卡界,中信银行被称为铁公鸡,对信用卡的风控是非常严格的,因此,想要提额也很难的。

  今天,小编就中信银行的一些提额技巧及其方法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希望能给各位卡友带来帮助。

  第一种、短信提额

  中信银行最新的短信提额码:LT+信用卡号后四位+身份证号码后6为,发送到106980095558,即会有短信回复提示是否提额成功。


  第二种、账单提额

  中信银行默认是超过3个月能提临额,6-9个月可以提升固定额度。中信一直不容易提额。那么,如果一直无法提高固定额度,也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要求白金卡出9期账单,其它6期账单、四无卡(无逾期、无超限、无最低、无分期和临额)最低在账单前一个星期前操作,存额度2倍以上的钱进信用卡里,在不同机器刷500-1000之间的任意额度10笔以上,每笔最间隔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再刷100以内的小额,最好多跑点超市、量版KTV里超市、餐饮店之类的刷到30笔以上,最后再刷一笔大额消费的金额,注意,不要刷空卡,卡里可以剩几百块钱。等本期账单出来后,我们尽快的还上,然后直接打电话申请提额。


  第三种、被动提额

  这种方法是很多小白卡民选择的方式。中信银行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信用度,不断提升用户中的额度,具体额度一般都是根据消费的金额和次数来计算的。反正中信银行

  有着它自己的一个算法。


  第四种、网银提额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从“信用卡服务”栏目中进入“主卡额度调整”菜单,选择需要调整的信用卡,在额度调整页面可以看到你个人的信用总额度。在你个人信用总额度范围内,名下所有有效卡片均可设置不同卡片额度。在你的个人信用总额范围内,名下所有有效卡片均可以设置不同的卡片额度。如果你需要调升或者降低额度时,在相应的额度栏目内输入你需要的额度并且确定后,卡片额度即时完成调整。


  第五种、电话提额

  这一招相信也是很多卡民朋友选择的一种便捷提额方式。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800-999-5558申请增加个人的临时额度或者是永久额度,中信银行将会根据你以往的一个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尽可能的不满足你的提额需要,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以往的一个用卡情况和记录都是良好的,不然很容易被拒的。


  第六种、“借卡”提额

  第一步:先把你的中信卡的消费额度还完,然后在POS机上刷几笔消费,然后在充入信用卡固定额度2倍的金额,在POS机上一笔刷出来。

  第二步:再把信用卡的透支额度,还完后直接申请预借现金业务,申请借信用卡额度的70%就差不多了,等金额到你的储蓄卡上后,过一天就能查到新快线或圆梦金,没有就接着操作预借现金,只要卡没问题,一般在2到3天就要可以操作出来了。

  以上六种方法就是中信银行提额的总结,如果大家想要从"铁公鸡行"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妨尝试一下。大家需要注意的哦,因为中信银行的风控很严格,所以大家在尝试这些提额方法之前,要确定自己的卡在之前的用卡习惯和方式都是安全的哦,不然很可能出现提额被拒的情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