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风控、冻结、封卡不要怕,这四招可以帮你完美解决

信用卡被风控、冻结、封卡不要怕,这四招可以帮你完美解决

      

信用卡中心.jpg

  我们在平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因为用卡不当都会遇到银行风控的情况,如:信用卡被银行冻结、封卡,请不要着急,是有办法解决的,但是平时用卡的时候还是注意下,因为解决的起来也麻烦,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预防信用卡被降额或者封卡,后面是解决方案。

  8种具有套现嫌疑的用卡行为

  办卡渠道不正: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嫌疑会直接封卡。

  刷卡地方单一:数月在同一商户重复操作的。

  刷卡额度不对:比如,一张卡额度是一万,刚激活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

  刷卡频次问题: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日期在同一台低费率POS上刷,占用银行资金,银行又赚不到钱,你还具有一定风险,结果就是封卡,回收额度,给其他客户。

  刷卡时间有疑: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酒吧,你早上7点多去刷,明细不符合逻辑。

  消费金额存疑:在短时间内过多的用支付宝代付的,比如中信单笔最高1000,多次交易998,955,889,999等类似的数字。

  10000,50000,100050,9998,9995,19999,10200等整数交易均有套现嫌疑

  交易次数频繁:同一张卡在30分钟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无论成功与否,包括查余额,在POS机查询余额为送命题。

  信用卡被封怎么办

  重新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通过网银或者银行柜台,在该银行重新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卡种不能和被封的卡一样。

  提供交易票据给银行卡部

  这个方法适用于被银行怀疑套现的信用卡,直接拨打客服电话说自己信用卡被封了,客服会让持卡人提供消费发票和POS纸质签购单(电子小票银行是不认可的),只要能把涉嫌套现的那笔消费POS纸质签购单通过传真或者扫描发至银行邮箱就可以。

  跨区限制自动解封

  一般来说,信用卡如果突然出现跨地区或者境外的消费交易,银行出于保护持卡人信用卡被盗刷的可能性。会将持卡人的信用卡封卡,然后通过电话联系到持卡人,确认是本人交易后会自动解封。

  客服电话确认解封

  如果你因为逾期被封卡,可以打电话给客服,说明自己的情况,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一般来说大部分银行都可以解封,但前提是不是严重逾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银行怀疑你套现,这时就是拿出你真正实力的时候了,一定要和客服彻底周旋,把自己所有的消费都要讲述的有理有据,让银行也找不到你的破绽。

  其实,只要在使用的时候多注意一些细节,哪怕是真的套现了,其实也不至于封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