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自己买个手刷POS机养卡就能提额吗?

自己买个手刷POS机养卡就能提额吗?

      

  据说如今的手刷POS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刷一次变一次商户,或者今天刷的是这个,明天刷的又是那个商户,甚至是上面有很多商户你可以自己选择。嗯?这样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只刷单一商户产生的信用卡套现嫌疑?真实的情况真的是这样的吗?


  很多卡友用过这种机器的都明白,自己本来想刷的是黄金珠宝,但是刷出过的却是医院,水电费,使用这种机器,在养卡的道路上,不但起不到养卡的作用,不降额就算是万幸了。

  前两天有卡友就反应。自己本来想刷个餐饮店,但刷出来的账单却是人民大会堂。这是多么的坑啊。政府类的手续费可是0手续费啊。多么损害持卡人的利益,明明是在想在标准类商户消费,你却给我变成了0手续费的政府类商户消费,银行没的赚了,自然不给我提额。


自己买个手刷POS机养卡就能提额吗?


  假如持卡人刷个20000多的商户,按标准的话银行明明可以赚到100块的,被支付公司这么一搞,这一单银行什么手续费也赚不到,真是气死银行了。

  所以支付公司在损害了持卡人的利益的同时也损害了银行的利益。


  所以卡友们在选择pos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尤其是刷自己的卡想提额的。如果一味的贪图便宜省事,很容易聪明反被聪明误,还得注意以下几点:

  1、手续费太低不能用,现在银联规定标准类的手续费都是0.6。很多人说用在用0.50,0.47的,我听到我都懒得解释了。自己以为很聪明说手续费便宜,省了那几块钱,谁不知道,支付公司跳几个医院,政府,没几天卡给封了,吃亏的还不是你自己。

  2、尽量使用大品牌的一清有支付牌照的机器消费。一清的除了资金能保障外,还有不敢乱跳码。

  3、配合真实的消费,天天在同一台机器上刷卡,支付公司的后台是不变的,就算你每次都是多漂亮的商户你的支付公司后台还是一个,你配合一些真实的消费才能完美你的账单。

  4、使用手刷尽量小额消费。很多不知名的二清公司把20000或10000设一个界点,当刷卡额高于这个值,他就会给你跳到优惠类商户,以增加利润,因此经常刷手刷的朋友,要特别注意。或者你自己摸清你自己刷卡机的规律。

  现在办卡不容易,养卡更是不容易,选择一个好的手刷确实能够丰富的账单,但选择了一个不好的手刷的话,最终的结果可以导致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