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他信用卡额度提升至20万,这样做你也可以!

他信用卡额度提升至20万,这样做你也可以!

      

  影响信用卡提额的因素很多,如果要排个先后顺序的话,账单第一,征信第二,自身条件第三,所以说信用卡账单是提额的主要因素,有一句话很经典:征信不好,账单来补。

  说到信用卡账单,最重要的就是美化信用卡账单,一位卡友就是通过美化账单,额度提高到了20万左右。


他信用卡额度提升至20万,这样做你也可以!

  那么如何美化账单呢?

  一、选对刷卡机

  1、选择标准费率0.6%的刷卡机刷卡

  要想快速提额就要让银行多赚点利息,选择0.6%标准费率刷卡机是最基本的条件。

  2、禁用跳码机

  所谓的跳码指的是跳到优惠类费率商户或者跳到0费率的公益类商户,优惠类费率和0费率的商户没有积分,也就是银行没有利息可赚,别说提额了,不降额风控都不错了。


  二、杜绝不良用卡陋习

  不良用卡陋习都有哪些?

  1、密码连续输错三次以上

  2、余额不足使用三次以上

  3、禁止使用pos查询信用卡余额

  4、一个账单期只刷几笔,而且都是大额的

  5、还款后立即刷出来——尤其是还款日

  6、经常在大半夜刷卡消费,尤其是晚上十点以后

  7、刷卡有规律,比如尾数总是出现00、66、88、68、99等

  8、账单全是网上交易,没有或很少实际刷卡消费

  以上不良用卡习惯容易出现卡被冻结,降额或者黑名单。


  三、打造完美账单的五要素

  1、消费笔数

  信用卡的消费笔数,是打造信用卡完美账单的基础。多用卡,多消费,也是银行给客户发放信用卡的初衷。所以一张信用卡一个账单期内,对于那些重点需要提额的信用卡最佳的消费笔数至少在25笔以上。

  2、消费金额

  除了信用卡的消费笔数很重要以外,消费金额的组成也很重要。光刷大额银行可能会认为你存在套现行为。光刷小额,银行会认为你消费能力不足,所以二者要均衡。信用卡按照每月29笔的消费金额分布应该是这样的:25笔小额+3笔中额+1笔大额。周一到周五多数小额,周六周日或者节假日多刷中额或者偶尔刷一笔大额。

  3、消费类目

  信用卡消费要讲究多元化。总之要围绕着人的四大基本需求“衣食住行”来进行消费。比如饭店,西餐厅,便利店,服装店,鞋店,电影院,超市等商户。

  4、消费行为习惯

  很多朋友在做信用卡消费账单的时候,基本每天都会有几笔消费,而且时间也没有控制好。这种情况银行会认为你在套现。正常来说,一个人周一到周五消费的频率一般都不会太高,其次就是周末节假日,可以多刷卡消费。所以消费的行为习惯也很重要。

  5、信用卡的消费特性

  现在银行信用卡卡种对消费人群,消费类目都进行细分。所以要打造完美账单,就要先了解信用卡的消费特性。看看卡片最适合哪个领域消费,可以针对性的在这个领域多消费一些笔数和金额。当然这个不是绝对性的,多元化刷卡消费适用于所有的信用卡。

  如果能做到以上三大点以及五小点,基本可以算作是很完美的账单了。信用卡账单完美后,伴随着良好的还款记录,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蹭蹭往上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