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世界杯球迷们!世界杯联名各大银行信用卡大全!

世界杯球迷们!世界杯联名各大银行信用卡大全!

      

  世界杯已经开幕,各大银行针对世界杯这个四年一度的世界性赛事新出了很多信用卡,球迷们要不要关注一下呢?下面就给球迷们汇总这些世界杯联名信用卡。


  1、光大银行: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具备我行Visa标准EMV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特色权益:

  1、免收1.7%货币转换费

  2、境外刷卡享最高8%返现

  3、境外刷卡享积分礼遇。


世界杯球迷们!世界杯联名各大银行信用卡大全!


  2、浦发梦卡之恒大球迷信用卡:

  新户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得恒大出品围巾、鸭舌帽,先到先得;

  2.新户60天内订购酒店权益赠印签足球,先到先得;

  3.恒大酒店九钻贵宾白金卡会籍尊享礼遇;

  4.免年费,银联白金卡,卡面费50元。


世界杯球迷们!世界杯联名各大银行信用卡大全!


  3、兴业银行:VISA FIFA 2018世界杯主题白金信用卡(精英版)

  1.2018年12月31日(含)前申请并核卡的客户有效期内免年费;

  2.免收国外交易汇兑手续费;

  3.2018年底前,指定五星级酒店下午茶/自助餐“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


世界杯球迷们!世界杯联名各大银行信用卡大全!


  4、中信银行:2018FIFA世界杯卡(VISA卡)世界杯吉祥物/黄金摆件境外返现最高30%免1.5%货币转换费达标领世界杯棒球帽/钥匙扣br


  5、交通银行:环球卡(VISA)VISA+FIFA世界杯卡面全币种消费,免货币转换手续费美元消费双倍积分美元记账,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尊享维萨Signature等级礼遇

  还有一些地区银行也出了世界杯纪念卡,各位球迷们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所在地区关注一下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