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商店分期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商店分期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商店分期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商店分期付款指:持卡客户可在我行指定商场内分期付款购买喜爱的商品,无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可均分成若干月并按月还款,提前享受兴业银行信用卡提供的精品生活。

  商店分期付款手续费

  商店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是兴业银行在客户分期付款购物时从其信用卡账户中一次性收取的业务处理费,具体的金额为商品最后的成交价格乘以相应比例。兴业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最终解释权。

  商品分期付款期数

  目前兴业银行提供3、6、12、24期四种期数供您选择,一般情况下1500元以上即可分期。具体某个商店分期付款的期数和金额会根据我行和商户的约定进行调整,请留意商店公告。

  如何进行商店分期付款?

  您只需在付款时提示收银员,要求使用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成功后,在签购单上签字即可,与一般刷卡消费一样。如商户要求核实您的身份证,请您予以配合出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