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免年费的纯干货攻略,再也不花一分年费钱!

信用卡免年费的纯干货攻略,再也不花一分年费钱!

      

  现在各行的信用卡业务竞争非常激烈,以前很多不免年费的,或者有苛刻的免年费条件的,都逐渐被现在能简单完成的免年费方案所替代,甚至一些白金卡都有免年费方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刷卡免信用卡年费的小妙招儿吧~


  首先我们先看看各大银行最新的年费收取标准;

  先看国有四大行的:



  再来看几家股份制银行的:



  额外的高端卡如钻石卡、无限卡以及特殊的联名卡,因为每张卡片不同,它们的年费标准大家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进行询问。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减免这些信用卡的年费。

  中行:

  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第二年刷卡消费满5次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

  白金卡:首年年费全免,刷12笔满2万元或使用10万交易积分免次年年费。适用卡种:精英版白金卡(含银联白金卡、双标白金卡、都市缤纷白金卡)


  农行:

  普卡金卡:开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年度刷卡满30次免次年年费


  建行:

  普卡金卡:年度交易(消费/取现)消费3笔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年度交易(消费/取现)消费10笔免次年年费


  工行:

  普卡金卡:年度累计刷卡消费5笔或5000元可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年度累计刷卡消费20w可免次年积分,刷卡消费400w可终生免年费


  招商:

  普卡金卡:年度累计任意形式(也就是说不一定要刷卡,网购消费也可以哦)消费6笔或5000元可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年度10000积分(20元/积分)抵年费。虽然消费金额跟工行差不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生日当天10倍积分~所以生日那天只要刷卡满2w就可以省下一年的年费啦~


  中信:

  普卡金卡:开卡1个月内刷卡消费1次即可免除当年年费,1年内刷卡满5次(不限金额)即可免除下一年年费。

  白金卡:第一年的年费必须缴付,第二年起可以用刷卡积分兑换年费。

  l 白金卡尊贵卡:主卡(年费2000元)兑换标准:45万积分或22万积分+1000元;

  l 白金卡精英卡:主卡(年费480元)兑换标准:6万积分/3万+240元;


  浦发:

  普卡金卡:在核卡2个月内刷1笔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笔或1笔外币交易,可免除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标准白金卡:激活后将收取首年年费600元,当年有效交易满18笔或有效消费达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免除次年年费,以此类推。(特殊卡种除外)


  民生:

  金普卡:核卡2个月内刷1笔免首年年费;年度刷卡消费满5笔或1笔外币交易,可免除次年年费

  标准白金卡:激活后将收取首年年费600元;当年有效交易满18笔或有效消费达5万元可免除次年年费


  最后再教大家一个免高端卡年费的小诀窍

  你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然后表明需要注销卡,并且主要的顾虑是不满意年费过高,会有很大几率被免年费~当然啦,首先你得真的经常使用这张卡且有一定的流水才行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