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1张信用卡横评 交行信用卡获“秒批”“铁公鸡”双重身份

11张信用卡横评 交行信用卡获“秒批”“铁公鸡”双重身份

      

信用卡中心.jpg

  最近的征信,还真变化挺大的。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一般有3天还款宽松期,这3天一般银行会发通知提醒的,如果忘记还款,及时补上即可。而京东的金条,哪怕逾期一天也会上征信的。

  所以今天我们来整理下,传统信用卡有哪些提额技巧,还是好好使用信用卡咯。

  1、兴业银行

  兴业在各地的网点并不多,网申广告倒是不少。兴业比较喜欢以卡办卡的用户,所以名下已有一张或一张以上信用卡,申请通过机率会比较大。

  在提额方面,如果办理本行的各种金融理财业务、信贷业务等,能快速提额。


  2、光大银

  光大的卡片申请不难,白金卡也经常会放水赠送,但是给的额度却不一定符合“白金卡”应该有的级别。似乎除了每年1000多元年费,消费双倍积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在提额方便,光大是系统评分制度,动态分达到提额标准,会邀请提额。而用户主动申请提额,一般很难通过。


  3、平安银行

  平安的业务比较多,如果只办理信用卡,提额、奖励金、加油返等活动并不是很多,性价比一般。但是有购买平安保险业务、平安理财、平安陆金所等业务的,则很容易获批大额卡片。


  4、民生银行

  民生对用户资质比较看重,高学历、有房贷、车贷等背景的用户,会较容易获得大额卡片。民生的提额,是要主动申请的,临额每个月都可以申请到,有机会不要错过。


  5、浦发银行

  浦发网点比上文的兴业还少,浦发申请也很简单,很多能够做到秒批。

  在提额方面,经常做做分期业务,无论金额多少,多刷高品质商户,提额不难。


  6、招商银行

  招商的卡片特点包括:喜欢高频率刷卡、喜欢分期、不在意刷卡金额、喜欢境外消费、风控较为严格。


  7、交通银行

  交通的卡让人又爱又恨。申请的时候非常简单,因此很多人选择去持有一张,但是持有以后发现真的很难提额,而且风控在所有银行中,是最严格的。好在撸毛活动比较稳定。


  8、中国银行

  中行看重用户质量,尤其是现金储备情况。在提额方面,以前流行的“忽冷忽热”法很不错,就是高频率使用几个月,然后突然停止使用,很快中行会发短信来,邀请提额了。


  9、农业银行

  农行作为四大行之一,和工行一样网点很多,申请也不是很难。

  需要注意的是,农行不要现金取现,喜欢大额和境外消费。


  10、工商银行

  工商看重用户价值,资产不够,刷星来凑。


  11、华夏银行

  华夏比较小众了,很多城市网点缺少,但是下卡还是比较容易。

  华夏喜欢刷卡次数多、商户类型丰富的消费群体。如果每个月刷卡量都能达到信用额度30%以上,是比较容易获得提额的。

  大家对自己的卡片提额,有什么心得吗?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