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方式那么多,你可知道究竟哪一种方式最划算吗?

信用卡还款方式那么多,你可知道究竟哪一种方式最划算吗?

      

最近天气炎热,消费购物激增,信用卡刷爆了,还款压力巨大。银行这个时候就会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会主动给持卡人推销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种类

  最常见的信用卡分期有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所谓现金分期,是指将信用卡内的额度直接转账到储蓄卡的分期,而账单分期则是信用卡出账单后分期还款。

  那么哪种分期方式最划算呢?

  上面就列举了一部分银行信用卡分期的费率。从中就可以看到账单分期整体比现金分期更划算。不过花旗银行信用卡的6期、北京银行信用卡的24期都是现金分期比账单分期划算。具体的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手上现有的信用卡,咨询银行客服,分别询问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的费率,再决定采取哪种方式分期,以及分期的期数多少最合适。

  建议:

  信用卡怎么用更省钱,这是有技巧的。很多人以为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一样的费率,其实差别还是有的。不过不建议大家经常分期,毕竟信用卡需要全额还款才能享受免息期,这样才是最省钱的用法。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