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暴力提额法,秒提固定6万

招商银行信用卡暴力提额法,秒提固定6万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用卡良好一般都是3个月提一次固定,若想要快速提到6万封顶,就只能通过做现金分期来实现。

  那么什么是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是银行根据客户用卡良好给予的一笔信用卡贷款,现金分期分为额度内与额度外。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使用后会占用可用额度,而额度外的现金分期使用后才可以提升固定额度。(小编整理了一套信用卡实操资料,需要资料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编,私聊我,回复“信用卡”三个字,即可领取全套信用卡技术)

  操作方法:登陆招行掌上生活,我的—额度·信贷,打开的页面就可以看到现金分期额度,在用卡良好的情况下,现金分期会大于可用额度,用卡一般的,现金分期额度会等于或者少于可用额度,用卡差的,则没有现金分期额度。

  现金分期后,最终能得到的固定额度=最大现金分期金额+固定额度-可用额度

  以上方法看懂了吗?举个例子,有张卡,现有固定额度18000,已使用额度15000,剩余额度3000,现金分期额度为45000,一口气申请45000现金分期,则: 现金分期后最终固定额度=45000+18000-3000=60000

  按照上面的公式计算出来的结果不是6万怎么办?其实只要现金分期额度大于可用额度就可以提额,如果计算的结果不是6万则不能一口气提到封顶,建议多用卡一段时间,等最终结果达到6万再去申请现金分期。

  其实对于长期用卡来说,现金分期对卡是不太好的,因为用了现金分期后会进入一定时间的小黑屋,也就是临时最高只有5000,而且提不了固定额度,所以对于不急着毕业的卡友还是建议慢慢养卡,3个月提一次固定。

  这次就分享到这里,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