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信用卡申请最新攻略,带你玩转信用卡世界-中信银行篇

2018信用卡申请最新攻略,带你玩转信用卡世界-中信银行篇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信用卡发行量每年都在增长,在核卡方面也更加严格起来。对于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如果要想成功申请信用卡,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些小技巧,我给大家搜集来了一些2018年申请信用卡技巧,信用卡申请攻略。

  在小编多年信用卡使用经验看来,中信和平安是相比较容易申请下来的卡片,而且额度都会在五位数以上。

  下面说说具体申请填写信息的技巧:

  1、单位名称一般15个字以内,如果太长,可以省略前面的某地区。座机必须要填写!

  2、年薪根据职务填写(职务最好不要填写销售类的岗位),一般把自己的相关福利待遇都加上去越多越好。工作年限根据个人情况填写(最少一年)。

  3、学历:有大专就写大专,没有大专就写高中,更高学历就如实填写。

  4、联系人:第一个联系人是直系亲属,配偶或者父母,如果征信有问题的,尽量不要填!要填征信好的。第二个联系人写同事。最好写征信好的,或者白户也可以。

  5、中信的额度会很高。可能还自带圆梦金额度,填写资料和额度直接相关。

  6、填资料的时候注意小框框,看到小框框都要打钩,通过率高,额度高。寄卡尽量要选择单位,不要选择家庭。

  7、这两家银行一般申请都很容易,而且基本上不会给你打电话征信。

  8、如果客户之前办过卡,填写的资料和之前的公司一致,额度会高。

  9、如果客户有打卡工资,那就直接申请,下卡率相当高!如果有社保公积金,就更好下款了。

  10、存款办卡,比如存一笔定期,半个月之后去办卡,通过率高。

  11、家庭地址和单位地址不要填写一样。

  12、给客户准备好要办理哪几家银行,一天申请完,不要今天申请一个,明天申请一个,影响下卡率!征信上传记录是T+1;

  13、如果已经有其他行信用卡的用户,必须填写的资料和原来办卡的资料一样才可以,因为此时征信记录已经存在,所以尽量不要填写新单位的信息,一样可以通过。

  14、一般秒批的,不会打回访电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