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谁跟你说信用卡年费刷卡6次就减免?

谁跟你说信用卡年费刷卡6次就减免?

      

信用卡中心.jpg

  一般而言信用卡都是要交纳年费的,只不过卡片不同,交纳年费的方式不同,有的卡是一个年度内消费6笔即可免除年费,有的卡是需要额外交纳年费。

  信用卡年费,顾名思义,就是信用卡发卡银行一年收取一次的费用。基本上所有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但是有些是可以减免的。

  一、满足条件后减免年费

  几乎所有的普卡和白金卡都是首年免年费,然后满足条件后减免次年年费。

  根据各大信用卡的年费减免政策可以分为两类。

  第一,刷卡消费满一定次数减免次年年费。一般情况下,刷卡满6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不过也有像广发臻尚白金卡这类伪白金卡消费满12次滚动免次年年费。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白金卡刷卡满3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第二,刷卡消费满一定金额减免次年年费。像平安的车主卡和保险金卡首年年费不减免,当年消费满30000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美元,可免次年年费。

  二、终身免年费

  终身免年费其实也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完全免年费,从申请办理下卡就不收取年费,比如浦发的梦卡就是终身免年费的。我记得一个朋友曾经打电话给客服要销某个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直接给申请了终身免年费,这也算是一种方式,不过建议大家谨慎尝试,万一真给销卡了,也算得不偿失了。

  第二种是名义上的免年费。比如招商银行的ANA CARD全日空信用卡,规定是终身免年费,但是会代ANA全日空收取会员费,主卡650元/年,附属卡325元/年。

  三、积分抵扣年费

  有些白金卡是需要用积分去抵扣年费的,比如光大银行高尔夫白金卡,浦发运通白金梦卡是时都是可以用积分地阔年费的,一般情况下是20万积分进行抵扣。

  当然了,还是有不减免年费的信用卡,一般这样的卡权益比较高,支付的年费足以抵得上享受的权益,交年费也是蛮划算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