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提额速度最快!申请信用卡首选这四家银行

提额速度最快!申请信用卡首选这四家银行

      

信用卡中心.jpg

  手持多张信用卡,用了好几年都没提额?还有比这更让人郁闷的吗?看着别人的额度一个比一个高,是你的提额技巧不对吗?或许,可能你只是选错信用卡了。有这么四个银行的信用卡,提额是真的快。

  1、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经常会有提额活动,如近一年来的翻倍提额、专项额度提额等活动,只要你参与就能获得银行提额,操作十分简单,不必想方设法用多种方式提额,更不用等待。这样的活动,每次都会有一大批持卡人获得提额。

  此外,工商银行这两年来频繁推出爆款新卡,对申请人的条件也有了一定的放宽,因此下卡率也是挺高的。

  2、浦发银行

  身边有浦发信用卡的持卡人,不管用的是银联简约白,还是已经不能申请的加速白,使用了2—3年后额度由最初的2万、3万等提升至20万。由于这些白金卡属于小白金,通常最高额度给到20万。

  提额秘诀

  秘诀一:旅游刷卡

  如果你是喜欢旅游的卡友,平常正常刷卡即可,旅游时可以把住酒店、吃饭等一切经济开支都使用浦发信用卡支付,之后就能得到银行2万、5万不等的提额。此为卡友经验之谈。

  秘诀二:浦发万用金使用次数多

  有卡友大概使用三年时间的信用卡,额度从2万提到了20万元。主要是因为他平时使用浦发万用金的次数比较多。并且在每次浦发万用金涨额度之后,他都会使用掉,随后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跟着提高。

  3、招商银行

  一般来说,招商银行的提额都是比较稳定的,不管你刷卡次数多少,只要你刷卡银行就会给你提额。

  有卡友只有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平时支出都刷卡支付,加上他经常出差住酒店,刷卡次数比较多。这样使用一年之后,额度就从2万提到3.9万。而个别使用招行信用卡次数少的,使用一年银行也会主动提额,但是额度较少。

  4、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信用卡十分看中持卡人的刷卡次数,只要你每个月消费10笔以上,基本三个月就能有临时额度,六个月就能有固定额度。

  此外,如果你申卡经常被拒,也可以试着多申请光大信用卡。有卡友在被拒3次后继续申请,在第4次成功申请。当然,如果还是被拒绝的话,可以在3至6个月后再次申请。

  总结:选对银行对提额大有帮助,选错银行就比较麻烦了。当然,选择这四大银行也并不是一定意味着容易提额,还是要根据银行的提额条件使用信用卡,这样提额才会更加有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