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最值得申请的精养的信用卡介绍

2018年最值得申请的精养的信用卡介绍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各个银行信用卡的普及,信用卡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餐饮、购物、加油、商旅)一部分,办卡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各家银行的信用卡种也十分丰富,有标准卡、联名卡、车主卡、购物卡等多种卡类。相信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信用卡最好。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张值得办的信用卡,希望给还在迷茫选择困难症的你一些帮助。


  一、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卡

  推荐指数:9星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分为黑白两款,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办理,门槛低,有取现优惠,关键在于很好养,适合积累个人信用。

  1、它支持网上银行、网络支付、手机还款

  2、额度可以持续提升只要保持刷卡频率,按时还钱,就能提升额度,跟其他的信用卡不一样少了许多审核的环节。

  3、现金可以随时取、额度是100%(每天预借一万现金)随时随地都可以取款

  4、账单分期仅收手续费,大家最担心的不就是借钱利息还得多吗,这里木有什么利息,只收手续费

  5、生日专属双倍积分:生日月双倍积分

  权益:招商银行提额最快,而且提临额机会没难度,临额通过率很高,下卡额度还可以。 限三十岁以下客户申请,送899元阿尔卑斯拉杆箱,百分之百取现,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双倍积分。


  二、浦发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

  推荐指数:8星

  1、可享受房间升级、延时退房、免费造成、餐饮折扣等优惠礼遇在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星级酒店还能享受住3付2的待遇

  2、可以享受高端医疗、高级美容、母婴护理等礼遇

  3、可以享受贵宾的打折优惠

  4、可以享受代驾、租车的折扣、及急需的道路救援待遇

  5、持卡人可以享受多家航空公司的买票优惠、快速通关的待遇

  6、持卡人可以享受留学服务、课程、游学项目的专项优惠

  时尚酷炫的外形,可以说专门是为上班族女性专属打造的一张卡。


  三、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

  推荐指数:8星

  1、可以享受买车的0利息0手续费待遇,对于一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这个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吧

  2、享受饿了么6个月超级会员、APP消费双倍积分及50元新户大礼包,对于新人,最喜欢的就是吃了,不看那些大额消费的活动,就这一连串亲民的订餐的优惠试问有谁不心动。

  3、卡面的QQ使人倍感亲切,也是一些步入社会新年轻的首选信用卡,它的额度跟其他信用卡相差不多,但是卡面可以与主卡不同,在线下申请的客户可以通过在会员栏位填写自己的QQ号码,他们会将我们的QQ号印在上面,更彰显了年轻一代的个性、新客户可以在填写申请书时告诉销售人员自己选择的卡面

  其他的福利平时也不算常用,这里也不多说了


  四、光大银行阳光信用卡金卡

  推荐指数:7星

  1、新用户守刷就送10万积分,不亏是土豪金,十万积分能换什么我也不知道,个人没换过,不过这么多积分应该不会给什么垃圾吧

  2、周周10元看电影、这个…个人还是希望情侣们不要到处撒狗粮,本狗很饱,不想吃狗粮

  3、屈臣氏满200减50,这款优惠也是吸引了许多宝妈,相信那些好评肯定有一部分是宝妈评的吧。

  4、味千拉面满88减35,哎呦这项优惠可以说是我这种屌丝最喜欢的了,综合来说,这张卡最适合年轻的宝妈用,不仅可以肆无忌惮的撒狗粮,还能喂饱自己的宝宝,十万积分对于各位宝妈应该是觉得太少了吧


  五、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推荐指数:6星

  平安车主卡平安银行的车主卡相信很多人都很了解了,是一张金卡级别的卡,也有万事达和银联两个版本,首年免年费,刷卡3万元可以免次年年费。平安车主卡可以享受加油88折、全车人员的保障、全国免费的道路救援和赠送保险等服务。平安的保险也算它的一大优势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