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持卡人的哪些用卡行为容易被银行风控!

信用卡持卡人的哪些用卡行为容易被银行风控!

      

  银行信用卡发的卡多了,持卡人手的卡额度大了,不管平时用于个人消费或是周转资金,基本很难离开信用卡额度实时变现金。其实很多朋友都知道银行是禁止这种信用卡套现行为的。有时候人算不如银行算,还是被银行发现了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非法套现。持卡人的五个行为很容易让银行的风控系统判定为非法套现:

  一、刷卡商户太少

  高频率的在一两台POS机上交易,严格遵守N小时才刷一笔的信用卡额度实时变现金方法。

  二、经常半夜刷卡

  半夜刷卡不是件新鲜事,但是持卡人经常半夜刷大额,还被银行查出刷卡时间跟POS机商户营业时间不匹配的话,那银行自然就知道持卡人是在恶意套现了。

  三、刷到非正常商户

  现在手机POS机很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POS。MPOS使用的是商户池,如果持卡人使用MPOS刷的多,金额又不对等,那么银行也是非常容易侦测到的。如果持卡人经常在MPOS上刷卡,那简直就是在给自己埋下一个封卡冻卡的炸弹。

  四、每个月低频高额刷卡

  如果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低于10%的状态,一还进去额度,马上就大额刷出来了,每个月就刷那么几次卡,那么银行对这类持卡人只有一个办法,封卡冻结。

  五、经常刷整额

  经常刷的金额是整数或者接近整数,而且额度都很大,会造成银行对持卡人的高度监控。

  卡宝宝总结:朋友们要知道,如果自己的刷卡交易被银行认为存在非法行为,那么银行就会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风控或其他的处罚时,需要提交给银行该笔交易的发票,同时提醒朋友们发票的抬头最好是个人。如果是公司有些银行是不认可的。建议持卡朋友们在日常用卡时,要讲究正确的方式用卡,千万不要过度透支。毕竟信用卡用了的钱下个月还是要还款的。要学习正确的用卡姿势,让自己成为信用卡的主人,而不是成为银行的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