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这么刷很危险!不仅降额可能还会被冻卡……

信用卡这么刷很危险!不仅降额可能还会被冻卡……

      

  随着信用卡普及率越来越高,现在多数人群手中持有多张信用卡。

  有的小伙伴儿信用卡越用额度越高,但也有人额度不见增长反而出现降低额度甚至直接冻结封卡的情况。

  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那么你的信用卡不仅不能提高额度,反而很危险。

  主要有:信用卡疑似风险交易:

  1.刷卡时间不符合常理。

  比如多数商家正常营业时间为早8:30-晚10:00之间,如果持卡人凌晨刷一笔,账单显示XX家电商场,你让银行怎么想?

  如果半夜10点以后持卡人刷一笔金店珠宝交易,这就是在侮辱银行风控的智商。

  信用卡这么刷很危险!不仅降额可能还会被冻卡……

  2.刷卡金额/规律单一。

  比如总是刷整数10000,30000,或者999,或者5000,而且基本都是有规律的去刷,这种行为也不可取,很危险。

  3.总是刷公益类或者0费率行业。

  这种情况,多数用卡人还不太懂。简单来说就是持卡人刷卡账单显示水电费啊煤气费天然气费或者医院等等,像这种交易银行是没有利润的,银行是干嘛的,要利润啊,所以,降额是早晚的事儿。

  4.同卡短时间内在多台设备终端上交易。

  这种情况很好理解,比如持卡人A卡在甲终端交易,账单显示在青岛市X店,几分钟后在别的设备再交易,如果账单显示青岛以外X行业X店,那就非常危险了。银行会想:这么短时间内,持卡人飞过去的还是被盗刷了?

  5.查完余额来一笔。

  很多持卡人有个坏毛病,那就是每次刷卡前都喜欢查查余额,再琢磨着刷多少合适。殊不知,这是用卡大忌!

  6.每月一次性。

  有些持卡人用卡行为比较豪爽,简单粗暴。每月都是一笔掏空,到期一笔塞进去,你是明目张胆的告诉银行你在TX吗?

  7.揪着一个商户不放手。

  之前一个客户私信我,抱怨自己从未逾期,按时还款居然被降额了。后来得知,每次用钱都去楼下超市刷,每次,记住每次。

  这种情况的结果就是,信用卡账单交易比较单一,一直是他楼下的XX超市。

  此外,还有比如出现可疑境外交易或者在银行系统标注为高风险的地区产生交易等行为也会被风控降额。

  最后,还有一种银行最痛恨的行为:持卡人经常性或者习惯性逾期还款,甚至是长期欠款未还,结果只能是降额封卡冻结账户。

  信用卡是把双刃剑,理性消费,合理用卡,珍惜信用卡,从每笔交易开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