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沉迷“外围女”,男子疯狂透支信用卡,付出惨痛代价!

沉迷“外围女”,男子疯狂透支信用卡,付出惨痛代价!

      

  小编之前有看到过一个关于信用卡案例,觉得很有意思。下面小编就来分享给大家:

  有一个王先生因为工作,所以经常需要出差。有一次在外地出差,晚上吃完饭后回到宾馆。因为无聊就看看朋友圈,玩玩摇一摇,这时一个网名为上海模特的美女就通过摇一摇被王先生摇到了,于是就添加了好友。

  成为好友后,正在王先生无聊浏览朋友圈时,这位美女主动的与王先生打了招呼,于是就跟这位美女聊起来了。俩人互相聊了几句后,美女便主动向王先生介绍起自己来,说“我是某某经济公司的模特,你想不想认识认识跟我一样做模特的小姐妹?还有一些小明星和圈子里的美女——”王先生一听,当然愿意了!王先生回复了她。这位美女又说了“因为我们这帮小姐们一般出去做活动的价格还是挺高的,我可以帮你约出来一起玩,但是你也需要意思意思多少掏些活动费”。王先生说“明星肯定是要出高价了,钱当然不是问题!”于是王先生问“需要多少钱?”美女说“一个最少也要三万!可以直接去宾馆找你玩!”最后俩人商讨后,王先生需要付款五万元,她会带三个人去宾馆找王先生,王先生也很痛快的就同意了。美女告诉他一个小时左右会带小姐妹们找他。

  沉迷“外围女”,男子疯狂透支信用卡,付出惨痛代价!

  一个小时不到,王先生就听见房间门被敲响了,果然三个有气质又漂亮的美女站在房间门前。王先生立即请她们进了屋,发现这三位美女不仅长得漂亮有气质就连谈吐都很优雅。她们开始向王先生介绍,自己是某某公司的一线模特,还有说是某某娱乐公司的几线明星,都出席过什么什么活动,拍过哪个电视剧……在这里具体过程就省略,小编没法再详细说了!结束后王先生因为没有现金,就是用了信用卡透支。就这样王先生非常的满意这次交易,之后王先生只要出差就会跟美女们一起玩,就这样交易了大概几十次,总共王先生支付给对方近100万元。并且是信用卡透支,甚至动用了公司公款,这才让公司发现后报了警,发现这些钱都花费给了外围女。

  卡宝宝提醒朋友们,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欠了债始终都是要还的。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毁了自己一辈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