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农行信用卡秒提8W的秒招,学到就是赚到

干货:农行信用卡秒提8W的秒招,学到就是赚到

      

农业.jpg

  之前我说过提额首先要养卡,要优化账单,要弄清楚各行信用卡提额的特点和技巧才能提高提额的效率。那么农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呢?有什么技巧呢?接下来说一下农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

  农行喜欢大消费,比如买家电装修等等,大额消费之前尽量提前打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这样对提额更加有帮助。

  农行不看个人负债,多消费多刷卡并不会限制消费次数,而且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不会封顶这一点是非常牛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只要使用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提额,农行里面有流水偶尔分期银行赚到钱了更加乐意给你提额。

  不过切记不要用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取现后很难提额,并且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尽量不要使用。

  农行临时额度占用固定额度,也就说占用固定额度提升的时间,也不要频繁的给银行打电话提额,不然你的征信上会显示很多贷后管理。

  总结:以上是农行信用卡提额的特点和技巧,有兴趣的可以试试,但前提还是要有个良好的养卡习惯,配合一台好的POS机养养卡,农行提额还是很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