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十大法则,效果更好的次数提额法你不来试试?

信用卡提额十大法则,效果更好的次数提额法你不来试试?

      

  张先生在去年2月份申请了一张浦发信用卡,卡到手之后额度比较少只有3000元。张先生每个月工资4000刷卡消费额度也是够用,但是在5月份工资涨到6000元之后一切变得不同了!

  工资涨了之后张先生就遇到了烦心事儿,原来张先生之前消费一直是使用信用卡。工资涨了之后生活水平自然高了,当张先生去超市刷信用卡的时候突然发现信用卡里面的钱不够用了!这时张先生才意识到信用卡该提额了!

  张先生由于刚使用信用卡不久也不是太了解信用卡提额的方法,在网上找了很多信用卡提额方法之后发现最适合自己的可能就是次数提额法了。

  由于张先生自己平时消费基本都是使用的信用卡,而次数提额就是用你的刷卡次数来频繁使用信用卡达成银行的活跃用户。银行给你办理了信用卡肯定是不想让你将信用卡闲置下来,只要频繁的使用信用卡银行就有很大机会给你提额!

  张先生在平时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消费,还有买瓶水买包烟之类的消费,能使用信用卡地方就使用信用卡的做法很适合这种提额方法。由于浦发银行第一次永久提升额度是在信用卡办理六个月之后,张先生就开始了自己的刷卡次数取胜提额之路!

  次数提额法张先生是只要能刷卡的地方都刷卡消费,采用的是实行八笔小额消费,两笔中等额度消费,一笔大额消费。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张先生刷卡也没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刷卡次数能多一次就多一次!

  果不其然,方法奏效了。在8月份的时候,张先生还没有主动提出信用卡提额,银行就给张先生信用卡提额到1万了。

  由此可见对于信用卡活跃用户银行还是挺关心的,次数提额法也能奏效。信用卡放着闲置不怎么使用银行肯定不会给你提额,你都不使用信用卡银行给你提额还有什么用呢?

  提额方法千千万,所以只要正确使用信用卡的提额方法银行一定会给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